ZR/关于买零食(支线1)

* ZR,勿拆勿逆,禁止ky

*禁侵禁占禁抄袭禁转载,请文明观文,谢谢配合!

*支线1为be,请谨慎斟酌是否观看,Ray单方面自述

*结尾处描写有参考,如眼熟,勿惊(*只有结尾处的描写)







正文:

       正如她曾经所预想的那般——
  
  冷面的警察终究是观光了他们的“家”。
  
  大概是因为不久前她杀的那个人暴露了,那时候她只心心念念快些取东西回家,所以并没有如何仔细地清理尸体与现场。
  
  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让两人的行踪露了马脚,也让得这些烦人的苍蝇有了可乘之机。
  
  Ray心底后悔的不行,内心深处不断蔓延的黑暗让她只想听到自己的手枪子弹不间断的嗒嗒上膛的声音——
  
  ——让她只想听到子弹穿过肉体不断摩擦的声音。
  
  早知道这样的话,她就干脆点直接搞死那个男的,还能多点时间把他丢到垃圾桶里发霉发臭发腐发烂,让他死的不能再死,让他死也不能安然超生!
  
  真是讨厌,这么一个垃圾,色令智昏、花天酒地、吃喝嫖赌、随心所欲,这种人渣中的人渣、败类中的败类,就连死了也都要惦记着给她补几刀当利息!她真是见了鬼了之前才会有些感谢他那恶俗恶心的血腥味!
  
  讨厌的渣滓、讨厌的目睹者、讨厌的举报者、讨厌的警察!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明明当初他们已经夺走了她上一个才拥有不久的【家】的幸福,为什么还不够!为什么还不满足!为什么还要来夺走她现在好不容易才拥有的另一种【家】的幸福!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他们总说着自以为对她好的话、总做着自以为对她好的事!为什么他们总是自以为又拯救了一个幼小的生命、自以为为他人与社会做出了微薄的贡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他们总是不满足于现状,总要做些自以为是的事情?为什么所有人都认可的事就是正确的事?为什么所有人不认可的事就是万恶不赦该以死谢罪的事啊?
  
  不是说真理都是由实践证得的吗?那世界上只要是所有人都通认的臆断为什么就成了不可更改的绝对真理呢?
  
  真是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她讨厌自以为是的人!她讨厌自以为是的社会!她讨厌自以为是的世界!
  
  这就是世界吗?这才是世界最原本的组成之一吗?这才…是吗。
  
  她憎恶那个男人、她憎恶那群警察、她憎恶那些谈笑风生自以为是的围观者、她憎恶这个是非颠倒黑白不分让她恶习恶心恶心恶心到要将心脏都呕出的世界!
  
  .
  
  ——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ZackZackZackZackZackZack……
  
  Zack别睡啊!别睡啊!!
  
  你要是睡了,我还能靠着谁;你要是睡了,我还能赖着谁;你要是睡了、你要是睡了……
  
  你要是睡了,我还能再看着你迷人深邃又野性难驯的异瞳吗?你要是睡了,我还能再托起你的双颊,对你倾吐心中的情感吗?你要是睡了,我还能再伏在你胸膛,听到你厚重有力的心跳一点点一步步一寸寸打乱我孱弱无用的心跳吗?
  
  你要是睡了,还怎么保护我?你要是睡了,就不怕我背着你偷偷和他们拼命吗?你要是睡了,放心我一个人就在这所谓的世界与他们周旋演戏吗?
  
  你就这么相信我吗?你就不怕吗?
  
  所以、拜托你千万别睡啊!千万别合上眼啊!千万别身体僵硬啊!千万别停止心跳啊!
  
  …就算、就算只是为了微不足道的我,你也千万不要啊!…
  
  ……求你了…
  
  还有你们,不就是想我变“正常”吗?不就是希望这世上多一个“正常”的人吗?
  
  我愿意答应你们提出的所有的事情!我愿意接受所谓的心理治疗、我愿意接受所谓的义务教育、我愿意接受那些所谓的对我好的事!只要、只要……
  
  只要他还活着,只要他能够拥有人的生活!
  
  只要是为了他,我就是入个地狱又如何不可呢?
  
  我求你们了求你们了求求你们了,放过他吧放过他吧,他是无辜的无辜的!我才是万恶之源,我才是那个神父口中所谓的魔女,我才是、我才是、我才是啊!
  
  他是我的一切,他是我的生命,他是我——
  
  !!
  
  不…
  
  ……不要…不…不要……
  
  别、别、别别别…不是、这不是…
  
  ……
  
  呜…呜呜呜……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命运总喜欢捉弄心理缺乏的人!为什么命运善待的永远是愚笨的心理健康的人!
  
  是因为他们不正常吗?是因为他们异于常人吗?是因为他们与别人相比缺少了一块吗?
  
  可是他们之所以会缺少一块,难道不就是因为命运所谓的公正的安排吗?!
  
  说到底,这还不只是那所谓的令人厌烦的不可饶恕的恶心的命运的恶趣味罢了。
  
  这是一开始就被记载好的结果吗!这就是万物之始万物之终吗!这就是所有这类人最终都早已注定好的相同的结局吗!
  
  那为什么她还活着呢?
  
  为什么她这样一个已经犯下滔天罪孽的人还能在这个世界存活呢?
  
  为什么她还需要在这个肮脏不堪的世界里继续保持挣扎的姿态呢?
  
  为什么啊,她和他们不都是同属一类人的吗?为什么还让她苟延残喘的活着?为什么让她承载着另一个人的期望活着?为什么啊……
  
  .
  
  【让我死吧】
  
  ——这是属于他们所拯救的金发少女唯一的心愿。
  
  所有人都面露悲戚与同情地望着她,浓稠的悲哀戚戚然化不开,然没有任何一个人肯站出来,因为他们并不能够深切地体会到此时他们眼中那可怜可悲的少女胸口处所阵阵翻涌的滔天情绪。
  
  所以他们选择放弃,选择旁观,选择明哲保身。
  
  他们最多也就只敢只能也只会在心中想上那么一句:
  
  —多好一个姑娘啊,怎么就被糟蹋了呢!—
  
  ……
  
  …说到底,他们还是不理解。
  
  他们不理解她为什么悲伤痛快翻来覆去地想死,就像她不理解他们为什么翻来覆去地想帮助她。
  
  既然不理解的话,就不要去做啊!你们本质上的袖手旁观呢?怎么这种时候就会消失不见了呢?
  
  ——呵,义愤填膺。
  
  拜托了,放过我吧,也放过你们自己吧!既然不愿做的话,就不要追随大众那愚钝而不可理喻的目光啊!
  
  ——呵,人云亦云。
  
  …
  
  ……
  
  ………………………
  
  【终归,是回不去了吗?】
  
  
  
  
  
  
  
  
  
  
  
  
  
  
  .
  
  “冬之寒,夏之炎。”
  
  “夏之凛凛飘雪,冬之寂寂长夜。”
  
  有谁在轻声呢喃,像一首悠缓的曲声。像悠久无尽的长河。像秋天的清晨霜雾。还像人死后的雪落无声。
  
  墨黑天色下,云压着云,大雪如沙雾飞扬,浩浩荡荡,雪白色飘落在天地间,飘落在静谧的青山间,飘落在冗长杂乱的思绪上。
  
  万籁俱寂,天地苍苍,万里雪埋。
  
  “呵,好地方……”
  
  
  
  .
  
  “……滋滋…滋…据最…新报道,一名金…滋…女于……发现…滋…死滋……原因…知…传闻……此…不久…被……滋滋——”
  
  
  
  .
  
  【假如你深夜里时常惊醒,请小心。】

——
大概,比较短?

 
评论(2)
热度(2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