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支线2

  * ZR,勿拆勿逆,禁止ky

       *禁侵禁占禁抄袭禁转载,请文明观文,谢谢配合!











正文:

     “你给我过来!”
  
  兜帽男子猛的一把抓过金发少女的白皙藕臂,把她重重摔在略高而能当凳子使用的纸箱上,为了不使箱子一坐下去会塌陷,Ray还是放了许多厚实不硌人的东西来充实的。
  
  所以,她坐在箱子上很稳,可是她又不住地往后退去。
  
  她害怕了。
  
  “被人伤到了?在哪?”
  
  Zack很不耐烦的开口,冷厉刺人的锐利目光刺的她眼睛生疼。
  
  “说!”
  
  面对心上人的咄咄逼问,金发少女瑟缩了一下,小小的人儿惨白着脸,不过显然对方并不能理解这番风情。
  
  “…半…半路杀了一个人…人……”
  
  Ray只觉得自己的声音在打颤,有那么一瞬间,她都在怀疑这声音竟然是自己发出的。
  
  杀人?
  
  男子挑挑眉梢,刚想问的更具体些,却猛然间发现之前被自己紧拽而过的手臂竟溢出了鲜血,血红血红的把她洁净的衣衫都给弄脏了。
  
  他强迫自己不去关注这些,可之前强硬拽过她的手抖得厉害,他控制不住得后背发凉,身体也在降温,他不明白这种情绪叫什么。
  
  他一生杀人如麻,却也干净的似一张未染纤尘的白纸。
  
  Zack用力握紧双手,强迫自己冷静,他的眉头似皱不皱,看得眼前少女极为心慌,她就像是大海里的一艘帆船,天一暗,东边的天空电光忽闪,惊雷震耳之下,带起一阵阵波涛汹涌。
  
  而她什么都做不了,她只能选择接受,她只能去迎接那欲来的狂风暴雨,她无法推脱。
  
  “刺啦!”
  
  少女眨着迷蒙的双眼,倏地抬头,夏日的阳光静美,热烈又温顺,就这么柔柔地透过枝叶与窗户,洋洋洒洒,零零落落,火热的感情包藏其中。
  
  她看到男子那双异瞳眸光烨烨,灼烫的似乎几乎要烧尽她的灵魂与躯体。
  
  而在男子眼中,她又是另一番模样。
  
  少女面容姣好,眉眼间尽是温顺,微微呆滞的眸底映射出落在他身上的阳光,那熹光似乎透过他的身,她的眼,穿接到她的眉目上跃动。
  
  把她那幽幽若若,惨白如鬼魂,木讷若玩偶的面颊也连带着落上了几分生机,不再那般死气沉沉,仿若无物。
  
  少女的双眸是那么澄澈,阳光躲进她的眸中,把那死掉的蓝色轻轻化亮了几分。
  
  他看到少女眼中的自己是那么坚决地扯下手臂上一节较为干净平整的绷带,他看到自己抚平了绷带上那仅存的褶皱,他看到自己小心翼翼地替她处理了血迹,绑好了绷带。
  
    
  这是他?
  
  男子神色奇怪。
  
  不管这是不是他,但在此时此刻,她眼中自己就是这个模样,就是这么对她的,这无可置疑。
  
  他晃了晃神,思绪再度追思到那日大楼中拐角处,少女闭眼休憩,苍白的脸颊配着金黄的长发,一如往日沉沉寂寂。
  
  他烦躁地揉了一把自己的头,见少女仍然呆愣,顺手也连带着狠狠揉了一把她的头。
  
  他们对视了几秒。
  
  …然后男子猛的拎起少女,往肩上那么一放,就大跨步离开了这个惹是生非的地方 。
  
  ——尽管这是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可归之处。
  
  少女心惊于他的动作,然没轻没重的力道直硌得她生疼,眼里不自觉便湿润了。
  
  Ray对于自己内心的那种情绪说不清道不明,她说不清是感动还是什么一些其他的,朦朦胧胧的像雾里看花一样。
  
  何止是她,其实Zack内心也对这种情绪极为的烦躁,好似有人在拿羽毛挠你的心窝窝一样。
  
  但是两人在这种时候就变得极为默契,谁也没提,悄悄的将这份心悸放在最深处的地方。
  
  他们似乎习惯了隐瞒,习惯了埋藏。
  
  少女一直盯着不断前进的地面,突然她似是想起什么一般用手拍打他的背部,虽然她觉得很用力了,可是对于某人来说扔只是挠痒痒。
  
  而对于她只拍不说的行为,着实再度点起了Zack心中的另一把火,他猛的回头欲要斥骂。
  
  “Ray你他妈到底……”
  
  “Zack我们不能……”
  
  二人同时开口,同时转头,也同时停住,时机就是那么巧,命运降临你想挡也挡不住。
  
  没错,两个人儿一起转头一起开口,然后…
  
  ……然后,他们的唇就死巧不巧的触碰着彼此,从唇处传来的异样触感让他们肌肉僵硬,大脑迟钝。
  
  时间似乎在这一刻凝滞了,从未停止流动的潺水被断绝了去路,只能在原地打转,寻求另一个流向的地方。
  
  画面在熹光下定格。
  
       .
  
  等两个懵懂的人儿回神时,他们已经亲了许久,就连脖颈都十分的酸痛,可见他们到底愣神了多久,也亏得四周无人,不然要围观多少人而不自知。
  
  就连晚霞都早已布满青天许久许久,不似午日时分耀眼如火花,更像是将那阳光做成了棉花糖,铺在人间,到处都是柔软馨甜。
  
  他们后知后觉地同时触电般地移开了唇,同时逐渐酥软了身心,同时被夕阳所包容。
  
  同时倏地红了脸颊。
  
  谁能想到!平日里动不动就杀人,甚至把杀人当成家常便饭的两个罪无可赦的通缉犯仅仅是碰了碰唇就害羞到不行的耳尖几乎能滴血!
  
  谁能想到!两个原本毫不相关的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古怪离奇的事之后竟然会拥有即使摒弃一切红尘世俗,即使未来艰涩难行都要在一起的坚守!
  
  谁能想到!报纸上、电视上、收音机里天天提及的恋童男子杀人犯和被掠可怜小女孩竟然在如此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公然亲吻!
  
  谁能想到?谁能想到!
  
  那么多的谁能想到组合在一起,成就了他们的现在。
  
  夕阳西下,月上柳梢,飞星成河,纤云弄巧。然屋外人儿犹不自觉。
  
  时日这样悠长,而年轻单纯,如此幸运。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最遥远的梦想
       
     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
觉得太少了,今日赶忙又写了一篇?

 
评论(4)
热度(4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