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午休

*说实话,这是身边男同学发生的事,真人真事!我的天太甜!
*我我我手机内存满了,没法拍照(好像一直都是这样,原因不明),第一次画雷总不太弄得明白,不过你们也看不到了(小声bb
  
  
  
  “纸短情长啊,诉不尽当时年少……”
  


  悠扬的音乐再度相逢于这个时段,轻柔地将一个个美梦托起又放下,唤醒一众安睡的人儿。
  
  “唔……”
  
  雷狮慢腾腾从桌上爬起,伸了一个懒腰,迷茫的眼神望向窗外,晴朗的天已经开始白茫茫一片了,汽车笛鸣声阵阵。
  
  他晃了晃脑袋,轻轻眨眨眼,环顾了一下四周仍不愿醒来面对现实生活的趴着的一个个身影,这才算是真正的清醒了过来。

  
  “……”
  
  雷狮这么一瞥,就看到安迷修也还在睡觉,身子极富规律地随呼吸缓缓起伏着,就算是初冬的季节,他也还是看到了他厚厚衣服下不经意露出的皮肤。
  
  突然,安迷修睫毛一阵颤动,像是好不容易爬出虫茧的蝴蝶伸展开翅膀,扑棱棱地张开了,闪烁着一阵绿莹莹的光。
  
  在音乐声中,安迷修困顿地坐起身,揉了揉眼睛,用手支撑着脑袋,恍惚中好像看到鞋带不知道什么时候散开了,正准备弯腰去系的时候,发现雷狮在一旁盯着自己看。
  
  初中之后就在没有同桌过,更别说是高中,高中过道都是用来放箱子的,不过好在目前还在考试,箱子都搬到走廊上避嫌去了。
  
  雷狮虽然提不起对考试的任何竞争兴趣,不过嘛,那些碍事的箱子一挪开,这事情,就变得有趣多了。
  
  他眼神示意安迷修把鞋子举起来。




  
  安迷修愣了愣,他震惊地看着他,不过微眯的眼眸里雾蒙蒙一片,什么也看不出来。
  
  雷狮今天是生什么毛病?这是要我把鞋子举起让他系吗?
  
  ……?
  
  …可能吗?
  
  雷狮的眼睛仿佛在发亮,诱导着他做那些他想让自己做的事,而偏偏安迷修就是该死的拒绝不了这双眼,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
  
  安迷修迷迷糊糊地想着,也迷迷糊糊地真就把脚抬高,停在雷狮的面前。
  
  看着安迷修还云里雾里的模样,雷狮眼睛微眯起来,嘴角勾起一个不愿意察觉的轻笑,他轻轻用左手托着他的脚踝,右手也慢慢放到了鞋子上。
  
  然后猛的一扯!




  
  说时迟那时快,安迷修几乎是瞬间清醒,条件反射把脚踢向雷狮的脸。
  
  雷狮也反应极快地松了手,头部向后一仰,却也不可避免地被擦到了脸。
  
  “嘶——安迷修你要死啊……”雷狮用松开的那只手摸摸自己火辣辣一阵疼的脸颊,倒吸一口气,“下脚这么狠……”
    
  “活该!谁让你要扯我鞋子。”
  
  安迷修这下子是彻底醒了,他气哼哼着摇了摇自己的脚,正准备放下,才发现雷狮还握着自己的脚踝。
  
  “松手,雷狮。”
  
  “行了行了,我帮你系还不行吗?”雷狮一脸无奈,这才真正开始给他系起了鞋带,感受到脸上一阵疼痛。
  
  嘁,总会从你身上讨回来的,安迷修。
  
  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雷狮十分有心情地系好了鞋带,并且还把安迷修的脚极其轻柔地放到了地上。
  
  安迷修看着他认真时的表情,盯了好一会儿,直到雷狮温柔地把鞋子放到地上时,才仓促地收回了目光。
  
  该死的!安迷修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被这张脸诱惑啊!可恶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喂,安迷修。”
  
  雷狮直起身子,理了理微乱的头发。
  
  “我脸疼。”
  
  “都说了你活该。”安迷修转过脸,又侧着眼睛偷瞄他。

  
  好、好像没有很用力吧……

  
  安迷修心虚地又挪开眼,然后再继续偷瞄他。







  
  “……雷狮。”
  
  “嗯?怎么,要对我负责了?”雷狮眨眨眼。
  
  ……
  
  …你还是去死比较好。


  
  安迷修忍住一拳打过去的冲动,在秉承着骑士道精神的原则之下,他没有这么做。
  
  尽管他忍得身体都在颤抖。
  
  雷狮无辜地继续眨着眼睛,深紫色的眸中划过一丝好笑的意味。




  
  “……你过来。”
  
  安迷修站起身,雷狮也很配合地站了起来。
  
  “……喏。”
  
  安迷修微红着脸,把手伸到他面前,雷狮低头一看,竟然是一个创口贴,还很骚气地贴了一张小马贴纸!
  
  “……喂喂,安迷修,先不说你居然这么女子力地带着创口贴,你真的确定要我贴一个这么骚包的创口贴啊?”
  
  “……”
  
  “安m……”
  
  “你爱要不要!”安迷修的耳尖发烫,恶狠狠地磨着牙,虽说是让雷狮爱要不要,他却又一把撕开了创口贴的防护纸,十分用力地摁在雷狮的伤口处,还拍了拍。
  
  “嘶嘶嘶疼疼疼疼疼!!”雷狮被突然而来的一阵刺痛吓了一跳,他正想开口说几句话,“安迷修你他……”


  
  雷狮愣了,安迷修跑开了。


  
  “…诶诶诶,安迷修你干嘛去?!”
  
  “上、上厕所不行啊!”
  
  “喂、安迷修!你不会以为这样就够补偿我了吧?我告诉你,狮……”

       雷狮的声音散在背后,听不太真切了。


  
  ——狮子可是很贪心的。


  
  安迷修默默对自己说,他知道,一直都知道。
  
  一阵冷风从窗户的缝隙中钻入,与室内的热空气搅弄在一起,难舍难分。
  
  教室里徒留下夺门而出与紧追不舍的背影。
  
  以及创口贴上残留着的薄荷味的余温。
  
  
  
  
  
  
  
  
  
  
  
  
——
  【点我观看雷狮与安迷修厕所激战】(误
  
  一众同学:汪!
  
  一众同学:兄弟们,咱可以醒了!
 

 
评论
热度(23)
© |Powered by LOFTER